簡介

關於我們

新豐貿易成立於1989年,是SKF正式授權的公司並獲得SKF CMP認證(Certified Maintenance Partner),專營SKF軸承在內的六大平台產品。內部業務人員具備豐富的專業經驗,提供優質的即時服務;技術部門也不定期為客戶舉辦軸承教育訓練和拆裝實作訓練,將歐洲原廠最新知識和經驗直接導入國內。

SKF(瑞典文Svenska瑞典 Kugellager滾珠軸承 Fabriken工廠)集團創立於1907年,是瑞典的軸承製造及銷售組織。屬下有兩百家公司及八十五家製造廠,在一百三十多個國家內有業務活動,員工人數約四萬人,軸承市場佔有率在全世界和台灣都是第一。

舉凡造紙、鋼鐵、石化、船舶、能源、線纜、礦業、食品業、各種機械製造業,都是新豐長期合作的重要夥伴。始終堅持優質的品質、價格、交期、服務,和我們合作,您一定會滿意。

公司名稱︰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住址︰103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15號
電話︰886-2-2586-5638
傳真︰886-2-2586-4593
網址︰www.hht.tw
Email ︰hht@hht.tw

聯絡業務代表︰黃智銘、陳諒真、謝昇宏、徐嘉宏、莊惠玲、周曉蔓。
產品項目︰ 軸承、潤滑油脂、自動加油器、拉拔器、裝配工具、加熱器、油壓工具、測量儀器、 套筒、鋼珠、德國VOGEL集中潤滑系統、芬蘭SAFEMATIC造紙業潤滑系統、美國BAKER馬達監測分析測試儀、RHP、NADELLA、ELGES、STIEBER、HEPCO、SNFA、FAFNIR、MRC、TIMKEN、ROLLWAY、TORRINGTON、MORSE、KAYDON、LINK-BELT、DODGE、BARDEN、OZAK、ABBA。
工業服務部︰軸承教育訓練、軸承系統改造工程、軸承損壞分析、設備監控、設備診斷、改善建議、施工統包。


SKF 六大服務平台
機電產品平台
軸承平台
油封平台
傳動元件平台
潤滑系統平台
技術服務平台
舉辦軸承專業教育訓練
軸承拆裝實作教育訓練2
軸承拆裝實作教育訓練3
軸承拆裝實作教育訓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