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潤滑油脂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潤滑油脂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潤滑油脂產品服務。我們提供潤滑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LGWA 2

寬溫長壽極壓滑脂

LGWA 2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的複合鋰基潤滑脂,具有極壓性能。
LGWA 2在工業和汽車方面有廣泛的應用。

LGHP 2

高速長壽的聚尿素滑脂

SKF 高效能聚尿素(polyurea)軸承滑脂

近些年來,新類型的聚尿素滑脂在一些軸承的應用上表現了極佳的性能。 現在SKF利用這個技術,更進一步的研發出超越了原本優質性能的最新聚尿素軸承滑脂…

使軸承的性能到達新高點

由於長久以來滑脂工藝的發展,使我們的軸承可以運轉的更好。但在一些很嚴苛的條件下,軸承還是被要求能可靠的運轉,於是也更加了對滑脂性能提升的需求。例如:如我們要求密封蓋軸承的應用,能兼具有靜音和耐高溫的表現。而這填充在內的滑脂已不是傳統的鋰複合基滑脂能滿足的。

為了要滿足於軸承應用上的需求,新一代的稠化劑滑脂,如眾為所知的聚尿素滑脂在1970年代被發展出來,並為以後的潤滑油脂帶來許多的性能上的提升。以至於現在SKF研發出新一代的優質聚尿素軸承滑脂,使軸承的性能達到最高點。

LGHP 2, SKF 的高效能軸承滑脂

LGMT 2

多用途滑脂

LGMT 2是在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在它的工作溫度範圍內具有優異的熱穩定性。它是一種在工業和汽車行業內有廣泛應用的高品質潤滑脂。

• 優異的氧化安定性
• 良好的機械穩定性
• 優異的耐水性和防銹性

LGMT 2

多用途滑脂

LGMT 2是在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在它的工作溫度範圍內具有優異的熱穩定性。它是一種在工業和汽車行業內有廣泛應用的高品質潤滑脂。

• 優異的氧化安定性
• 良好的機械穩定性
• 優異的耐水性和防銹性

LGMT 3

高稠度多用途滑脂

LGMT 3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這一優異的通用潤滑脂在工業和汽車上有廣泛的應用。

• 優異的防銹特性
• 在推薦溫度範圍內具有高氧化安定性

LGEP 2

重載、極壓軸承潤滑脂

SKF LGEP 2是適用極壓添加劑、以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 這種潤滑脂可以為嚴苛和振動工況下的應用提供良好潤滑。

LGHB 2

高溫極壓滑脂

♦ SKF LGHB 2 滑脂是一種磺酸複合鈣基(complex calcium sulphonate base)的高效能軸承滑脂,適用於非常嚴苛的應用條件。
♦ SKF LGHB 2 滑脂適用溫度範圍從 -20 °C (-4 °F) 高至 150°C (300 °F),短時間可在 200 °C(390 °F) 使用,仍然提供非常良好的潤滑性能。在此溫度範圍保持極高的氧化穩定性。
♦ 此滑脂如使用在SKF 預填充的軸承,後綴代號為GEM。

LGET 2

全氟超高溫滑脂

LGET2 是SKF 全系列潤滑脂的其中一項。它具有優異的抗高溫,抗化學腐蝕特性,用來彌補一般傳統潤滑脂無法提供適當潤滑的場合。

SKF 的全氟聚醚潤滑脂LGET2 是白色的均質化潤滑脂,可應用在極高溫和極嚴苛的場所,適合操作溫度範圍-40ºC 至260ºC,由於其極低的揮發特性,特別適用於無塵室及永久潤滑要求的工作場合上。

在推出此產品之前,SKF 已經有相當多的有關氟素潤滑脂的應用經驗,不過僅應用在原廠填充具密封面蓋的軸承,碰到維修市場對於敞開型軸承的潤滑,通常建議客戶向油品供應商購買。今天,SKF 除了在滾動軸承居於領導地位外,更積極研發與軸承相關之產品,因此,自從推出性能更好的全氟聚醚潤滑脂LGET2,以後即沒有必要推薦其他品牌的氟素潤滑脂了。

LGAF 3E

防微動腐蝕劑

SKF 最新的防微動腐蝕劑,使您的機件拆裝容易,避免微動腐蝕的破壞!

只要機器設備有極輕微的擺動或震動,鬆配合處就會有可能產生微動腐蝕,導致軸承或機械零件受損嚴重,並會讓拆卸工作變的極為困難。

微動腐蝕破壞,是工業界長久以來時常發生的問題,但常常會被忽略掉其嚴重性,除了遇到很難拆卸的狀況,或軸承老是提早損壞造成不預期停機時,此問題才會被凸顯出來….微動腐蝕除了會造成軸承提早損壞外,也會破壞相對的機械零件,如軸心或箱孔,此時要更換的就不只是軸承而已….

※何時會產生微動腐蝕破壞?只要是鬆配合的金屬面,都有可能導致微動腐蝕破壞的情形。
Ans: 此時就需要SKF LGAF3E 防微動腐蝕劑。

LGEV 2

超高黏度低速滑脂

SKF LGEV 2 滑脂是一種有極高黏度的礦物油基和鋰鈣皂基(lithium-calcium soap)的軸承滑脂。含有二硫化鉬、石墨和其他非鉛基的極壓添加劑( molybdenum disulphide, graphiteand other non-lead EP additives) SKF LGEV2 滑脂在 -10 ℃到120 ℃使用時都可得到即優異的潤滑效果。

LGLT 2

超高速低溫滑脂

SKF 滑脂LGLT 2是一種鋰基和全合成油基的優質滑脂(fully synthetic PAO based lithium soap thickened grease)。獨特的稠化劑製造工藝和優質的低黏度基礎油PAO,甚至在低溫時(-50°C)也能提供極佳的潤滑效果與極高轉速能力可達到n.dm值1,600,000。SKF 滑脂LGLT 2同時具備極佳的抗水性、抗氧化能力與靜音效果。

LGHQ 2

電動機軸承油脂

SKF LGHQ 2是一種使用雙脲增稠劑的礦物油基潤滑脂。
它適用於電動機和類似應用,專為單點潤滑器使用而設計。
LGHQ 2 特別適用於單點自動潤滑器。(LAGD, TLSD, TLDD, TLMR)

LH鏈條油

鏈條油

滿足工業環境下絕大多數工業鏈條應用的需要

SKF LHMT 68適用於中等溫度和粉塵環境,例如水泥和物料輸送等需要高錐入度和輕質油膜的行業。

SKF LHHT 265 合成潤滑油適合用於高載荷和/或高溫情況,例如紙漿和造紙以及紡織行業等。它在高溫下不會形成殘渣,與密封及高分子材料(如塑料)兼容性好。

LGEM 2

高黏度潤滑脂

LGEM 2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含有二硫化鉬和石墨的高粘度鋰基潤滑脂。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潤滑油脂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