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軸心吃溝、修補軸套、PEEDI-SLEEVES

新一代SKF Speedi-Sleeve修補軸套採用專有的不銹鋼材料和生產工藝,最大程度優化密封件配合面,從而盡大可能的減少對襯套及密封唇的磨損。
專有的材料使用大大提高了襯套的強度和極佳的韌性。修補軸套上細微的凹槽充滿潤滑劑,從而防止密封唇乾運轉,否則會造成唇口的過度磨損。接觸面具有耐磨性,且最小化加工紋理(0º±0.05),其表面粗糙度R a為0.25至0.5 µm(10至20 µin.)。事實上,這是比通常在軸上實現的更好配合面。
SKF Speedi-Sleeve修補軸套配有可拆卸法蘭以簡化安裝。法蘭通常留在上面,但如果與其它部件發生干涉時,應當給與拆除,避免摩擦生熱和磨出碎屑。在可能會減少潤滑劑供應的場合,也應該給與拆除。否則會降低潤滑劑冷卻效果,導致唇下溫度升高和密封材料過早老化。
如果需要拆除法蘭,安裝前應在某處把法蘭外徑切開到圓弧處。安裝後,先用長嘴鉗扭法蘭並將其拉起,然後用鉗子夾住並將其捲起直至拉下。
SKF開發的這種修補軸套[0.28 mm(0.011 in.)],很簡單的就能推入到磨損位置,為徑向軸密封件提供最優化的配合表面。
這裡不涉及到軸的拆卸或加工,並且昂貴的停機時間也最小。由於可以使用跟原有尺寸相同的密封件,因此沒必要尋找其它密封件或備有不同規格的庫存。
由於安裝工具是隨襯套一起供應的,無需其它特殊設備。一個木槌和一對鋼絲鉗是安裝所需的所有工具。

如果您需要提供修補軸套的進一步資料,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謝謝。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