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NILOS-RINGS,尼拉環(軸承蓋),

尼拉環(軸承蓋)

一般的軸承共有5個組件組合而成,為軸承內圈、軸承外圈、軸承滾珠或滾子、軸承保持器、軸承蓋。軸承蓋的功能是保持軸承潤滑油和防止異物進入軸承軌道面。
依據SKF軸承公司分析,軸承損壞的原因,潤滑不良和異物進入佔50%高比例,但是並非每個軸承都能在製造生產時加上軸承蓋,於是軸承尼拉環(軸承蓋)問世了。
尼拉環(軸承蓋))創始於德國,而且被廣泛應用,有效增加軸承壽命。
尼拉環(軸承蓋),鍍鋅合金鋼材質,厚度只有0.3mm~0.5mm,高度只有2mm~5mm,耐溫在- 40度C~ +450度C、佔空間小、按裝簡單、使用時不需要變更機械設計。
共分為
1. 深溝滾珠軸承用AV尼拉環(外封型)
2. 深溝滾珠軸承用JA尼拉環(內封型)
3. 錐形滾子軸承用AV尼拉環
4. 錐形滾子軸承用JV尼拉環
5. 錐形滾子軸承用AK尼拉環
6. 迷宮式尼拉環LSTO(規格完全配合軸承的內徑和外徑,厚度統一為4mm,幾乎沒有磨擦係數,可高速運轉,不產生摩擦熱)


NILOS-RINGS

尼拉環(軸承蓋)

一般的軸承共有5個組件組合而成,為軸承內圈、軸承外圈、軸承滾珠或滾子、軸承保持器、軸承蓋。
軸承蓋的功能是保持軸承潤滑油和防止異物進入軸承軌道面。依據SKF軸承公司分析,軸承損壞的原因,潤滑不良和異物進入佔50%高比例,但是並非每個軸承都能在製造生產時加上軸承蓋,於是軸承尼拉環問世了。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尼拉環(軸承蓋)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