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SKF軸承專用儀器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KF經銷商,所提供的軸承儀器具有操作方便、節省電力以及效能穩定的特點,為高品質的軸承儀器,例如:測振筆、內視鏡、 雷射對心儀、皮帶雷射對心儀、熱影像儀、溫度筆、測溫儀等。

PHL FM 10/400

皮帶張力計

SKF 紅外線皮帶張力計由于持數位量測計及光學感 測器組成,以光學感應方式量測皮帶震動頻率,適用於 三角皮帶以及動力傳送皮帶等各種工業用皮 帶,幫助您快速,可靠,精確的量測皮帶張力

不正確的皮帶張力易造成: 軸承損壞,皮帶跳動及過熱,減短皮帶及機件壽命,能源耗損

TKRS 11

閃頻儀

SKF 提供多種攜帶式頻閃儀 TKRS 系列
用於目視檢查的高性能手持式閃頻儀,對於跑步機進行目視檢查,適用具有挑戰性的工業環境。
這些攜帶式工具提供早期異常的檢測,以幫助安排維護任務並減少旋轉設備的額外負載,以達到計劃的
性能水平。

TKRS 41

閃頻儀

TKRS 41具有高亮度和高性能,可在具有挑戰性的工業環境中對運行機器進行外觀檢測。 該儀器非常適用於運行機器的一般性維護工作,例如檢查聯軸器,風扇葉片,齒輪,皮帶,鏈條 等。 早期的目視檢查和問題檢測有助於我們的客戶提高生產量,相應地安排維護任務,減少旋轉設備的額外負荷,以達到計劃的性能水準。

TKES 10系列

內視鏡

SKF 內視鏡是第一線的檢測工具,能用於機械內部的檢測,它可以大幅降低必須拆解機械作檢測, 節省時間及金錢。簡單結實的儀器,具有3.5 英寸背光螢幕,可以提供檢視、儲存與檢閱照片與錄影影像的能力或是下載和他人分享。SKF 內視鏡TKES 10 系列有三種不同類型的插入管,適合大多數需求,並具備強力多功能的LED 可用在黑暗的場所進行檢測。

TMEH1

機油監控儀

SKF OilCheck TMEH 1 機油檢驗監控儀是藉由比較量測法來比較量測使用中和未使用的同規格機油,偵測機油中介電常數(dielectric constant)的變化程度。介電常數是直接關聯於機油的劣化衰退與污染程度,因此可以幫助在機械磨耗與機油劣化之間取得最佳化的換油間隔頻率。

SKF OilCheck TMEH 1 機油檢驗監控儀可以讀取數值,容易管理趨勢變化。當機油中含有水、防凍劑、金屬顆粒時會對介電常數會有立即的影響。而氧化或酸化則對介電常數有較緩和的影響,還有燃油煙灰、沉澱物、汽油、柴油也是對介電常數會有影響。SKF OilCheck TMEH 1 機油檢驗監控儀附有電池與攜帶袋

TKTL

測溫儀

SKF 紅外線測溫儀 TKTL30高階的紅外線與接觸溫度量測


SKF紅外線溫度計,具有接觸式與非接觸式兩種溫度量測方式,可使用紅外線檢測器與探針來量測物體的溫度。

重量輕盈與結實設計,即使是量測熱溫、有危險或是難以抵達的物體溫度,也可以安全的、不污染或危及物體的表面。


CMDT 391-K-SL

手持振動傳感器

SKF Enlight ProCollect是支持REP的攜帶型(mobile app)解決方案,包括
QuickCollect傳感器的更新版本,專用於ProCollect的專用多平台應用程序
以及與SKF新的基於網頁的軟體分析平台Enlight Centre的連接。

CMAS 100-SL(已停產)

測振筆

現在,不論您才開始接觸或已是SKF 產品的愛用者,機械狀況快易筆都能讓您輕鬆、快速而且準確地顯示您所量測設備的運轉狀況。它堅固耐用、符合人體工學更重要是使用簡單,可配備給保養人員、操作員使用;能在機械潛在問題出現時就發出預警,避免設備重大的損壞發生。

多種測量功能集於一身
SKF 機械狀況快易筆內建國際標準組織(ISO)的振動值規範,讓您將機器測量到的振動訊號以〝速度〞的振動總值自動對應ISO 的振動標準;當振動總值超過ISO 規範時,快易筆會顯示〝警告〞或〝危險〞的警報。同時輔以〝包絡加速度〞測量並比對內建之軸承振動標準值,以確認軸承合於標準或是否有潛藏的問題。
SKF 機械狀況快易筆具備紅外線溫度測量功能,方便您找出設備過熱的部位。

TKRT

多功能轉速計

SKF轉速計使用方便、測量精準,配備雷射光和多種接觸式測量頭,適用於多種不同應用。
設計緊湊,單手即可操作,標配的手提箱便於防護攜帶。

TKST 11

電子聽診器

TKST 11 是一款手持式聽診器,提供堅固的手提箱,配有兩個探頭、耳機和電池。
來自機器的噪音或振動由棒式探頭拾取並傳輸到聲學傳感器,在聲學傳感器中振動被轉換為電信號,該信號由儀器的電子器件處理和放大。
聽筒有兩個用於放大信號的輸出(耳機和錄音機連接)。

TMST3(已停產 替代規格TKST 11)

電子聽診器

軸承是否壞掉我們本能上聽聲音就會分辨出,只要有辦法從眾多噪音中清晰的分離出來我們要的地方產生的聲音。SKF TMST 3電子聽診器可以幫我們從眾多機器運轉背景的噪音中清晰地分離出我們想要監聽的聲音,並且只要連接隨身聽就可以紀錄下來,以供我們日後比對和訓練。


TMSP 1(已停產)

聲音壓力計量成套工具

SKF 聲音壓力計量器 TMSP 1,容易量化噪音的檢測方法

SKF TMSP 1是一組高品量,測量聲音強度的手提式的儀器,採用分貝表示。由導電的電容傳聲器獲得環境噪聲,然後經由電話聽筒處理,可以定量地和定性地監測周圍的噪聲。

SKF聲音壓力計量器 TMSP 1配附一個攜帶箱,整組包含擋風罩、校正用螺絲起子、外部輸出插座和一個鹼性電池。

TKED1

電氣洩漏檢測筆

SKF 電器洩漏檢測筆TKED 1

您的軸承雜散電流的風險嗎?

SKF電器洩漏檢測筆TKED 1可以幫助你檢測,如果你的電動馬達軸承極易遭受電蝕並最終失敗。的手持式的,非接觸式TKED 1檢測到的電器洩漏,電動馬達軸承損壞。在一個選擇的時間的基礎上被顯示在液晶顯示屏幕的放電次數 - 數量越多,更大的損壞的危險

SKF 電氣洩漏檢測筆是一組用來檢測馬達軸承電氣洩漏的手握儀器。電氣洩漏是由於馬達主軸電壓經軸承洩漏到地面所產生,導致軸承電蝕、潤滑效果下降與損壞。採用可變頻驅動的電動馬達軸承更容易遭受電蝕,結合到預知保養理念,電氣洩漏檢測筆用來協助察覺軸承易受影響甚至損壞的原因,並預防非計畫的設備停機。

TMTI (已停產)

熱影像儀

SKF 熱影像儀TMTI ,發現熱點在問題產生之前

TMSU1(已停產)

超音波洩漏檢測器

SKF超音波洩漏檢測器TMSU 1,快速與容易的氣體洩漏檢測

與靈敏的儀器,可用來檢測氣體洩漏的超音波,洩漏的原因是由於流體從高壓環境流動到低壓環境,造成紊流。TMSU 1可以量測到這類紊流產生的高頻率聲音(因此稱呼為超音波)。位於感應器的靈敏壓電晶體(piezoelectric crystal)引導操作者使用儀器快速發現最大聲響點,幫助確認洩漏位置。使用

TMSU 1包含一組超音波檢測器、雙耳式耳機、橡膠管嘴、電池與結實的攜帶箱。

TMTP200 (已停產)

溫度筆

用於一般工業的精確溫度測量

通用測溫筆TMTP 200 測溫筆是一個持久耐用的測溫儀,僅口袋大小。其堅固靈活的柔性探頭確保有效的表面接觸,以獲取精確的溫度測量。由於維修工程師需要人手一個,測溫筆配有皮帶夾的便攜袋,以提供更好的保護和便攜性。測溫筆能夠快速準確地測量各種工業應用的溫度,如軸承座、齒輪箱。
欲索取進一步相關儀器資料,請不吝與我們聯繫,謝謝。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