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HD

油位平衡器

SKF 自動補充油位平衡器
LAHD-500(500ml) 及LAHD-1000(1000ml) 兩種儲油容量型
是專為軸承箱、齒輪箱及曲軸箱或類似有油槽的油浴式潤滑應用所設計的。

很特別的,SKF 油位器可以在機器運作的狀況下調整正確的油位,
使機器能在最適狀態下運作,並可延長其使用年限。
另外,它可以自動補償油損,並易於目測檢視。


特性
♦ 保證機油恆保最適油位,避免因失油而造成臨時停機,解省非預期停機的巨大損失。
♦ 可精確和容易地調整至適當油位,提昇機器服務壽命。
♦ 大口徑的加油口,方便迅速和容易地注入機油。
♦ LAHD 1000 將備用油料量提升到1 公升,延長再補充潤滑週期,節省工時。
♦ 透明上儲油筒,非常容易目測監控機油存量。解決因小觀油窗被污染,無法得知機油存量的困擾。
♦ 透明的下儲油筒連通機器油槽,容易目測得知使用中的機油狀況品質。
♦ 自然物理作動原理,不需任何額外能源驅動,方便安裝,故障率低。
♦ 如因機械結構使儲油槽容量受限,可適度增加機油儲油量,延長機油壽命。
♦ 油筒底部洩油口鎖有磁性塞頭,可將機器磨耗出的鐵屑吸附,減少機油污染度,可延長機器壽命,並方便將污染的油排除。
♦ 標準配備附有支撐架、油管和兩個油管連接頭等配件,方便容易DIY 安裝。
應用
1. 齒輪箱/ Gearbox
2. 魯式鼓風機/ Roots type blower & Vacuum Pump
3. 冷卻水塔齒輪減速機/ Gearboxes in a water-cooling tower
4. 電梯間齒輪減速機/ Elevator gearbox
5. 軸承箱/ Bearing Housing
6. 汲水泵Pump/ Water pump
7. 送排風機/ Bearing housing in exhaust-fan
產品介紹
SKF 自動補充油位平衡器基本上包括二個上下相連的儲油筒,下方的儲油筒與機體相通,因此它的油位高度與機體是相同的。下方儲油筒可以經由壓力平衡管直接平衡大氣壓力。

上方儲油筒是氣壓式密封的,儲存備用油料,可經由延伸頸與下方儲油筒直接相通;然而油料只能從上往下流動。一旦下方儲油筒的油位低於標準油位時,會造成空氣自延伸頸向上儲油筒流入。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油位平衡器
SKF 自動補充油位平衡器 LAHD-500(500ml) 及LAHD-1000(1000ml) 兩種儲油容量型 是專為軸承箱、齒輪箱及曲軸箱或類似有油槽的油浴式潤滑應用所設計的。 很特別的,SKF 油位器可以在機器運作的狀況下調整正確的油位, 使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