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T3(已停產 替代規格TKST 11)

電子聽診器

軸承是否壞掉我們本能上聽聲音就會分辨出,只要有辦法從眾多噪音中清晰的分離出來我們要的地方產生的聲音。SKF TMST 3電子聽診器可以幫我們從眾多機器運轉背景的噪音中清晰地分離出我們想要監聽的聲音,並且只要連接隨身聽就可以紀錄下來,以供我們日後比對和訓練。


特性
• 容易操作-每一個現場人員都可以隨時使用,不需特殊的教育訓練。清晰精確-航空級耳機,可以隔絕背景噪音,並可以調節音量,提供最精確的聲音供使用者診斷。
• 安全-主機和耳機分離,並附有兩支不同長度的探棒,避免人體遭受運轉中機器傷害。
• 方便-附有手提整理箱,隨時可以帶到所需的場所。
• 信賴和分享-可以將偵測的聲音錄製,以供日後判斷比對。錄製的聲音更可以分享作為教育訓練。SKF也隨聽診器提供一捲軸承不同損壞狀況的錄音帶,以供訓練。
• 賺錢-因為容易、方便、安全和精確,使每一位員工都樂意使用來偵測診斷機器狀況,讓機器妥善率增高,增加產量;避免非預期停機,降低損失。信賴和分享使工廠整體保養體質大幅提升。
應用
SKF TMST 3電子聽診器可以輕易偵測、追蹤和診斷機器中各式噪音的來源,如損壞軸承、汽閥叫聲、凸輪推桿噪音、活塞衝擊、齒輪、幫浦和一些繼電器或螺電管的聲音。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電子聽診器
軸承是否壞掉我們本能上聽聲音就會分辨出,只要有辦法從眾多噪音中清晰的分離出來我們要的地方產生的聲音。SKF TMST 3電子聽診器可以幫我們從眾多機器運轉背景的噪音中清晰地分離出我們想要監聽的聲音,並且只要連接隨身聽就可以紀錄下來,以供我們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