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AF 3E

防微動腐蝕劑

SKF 最新的防微動腐蝕劑,使您的機件拆裝容易,避免微動腐蝕的破壞!

只要機器設備有極輕微的擺動或震動,鬆配合處就會有可能產生微動腐蝕,導致軸承或機械零件受損嚴重,並會讓拆卸工作變的極為困難。

微動腐蝕破壞,是工業界長久以來時常發生的問題,但常常會被忽略掉其嚴重性,除了遇到很難拆卸的狀況,或軸承老是提早損壞造成不預期停機時,此問題才會被凸顯出來….微動腐蝕除了會造成軸承提早損壞外,也會破壞相對的機械零件,如軸心或箱孔,此時要更換的就不只是軸承而已….

※何時會產生微動腐蝕破壞?只要是鬆配合的金屬面,都有可能導致微動腐蝕破壞的情形。
Ans: 此時就需要SKF LGAF3E 防微動腐蝕劑。
特性
SKF LGAF3E 是一種滑溜的油膏,有極強的油膜, 特別可以防止金屬表面的微動腐蝕(Frettingcorrosion)現象。

♦ 使機械零件容易安裝
♦ 避免微動腐蝕,使軸承和機械零件容易拆卸。
♦ 確保軸承鬆配合處能自由滑移,避免軸承咬死。
♦ 防止軸承因微動腐蝕變形產生噪音。
♦ 避免箱孔或軸心因微動腐蝕破壞,須重新整修。
應用
鎖緊螺母、螺栓、法籃、插銷、軸承、定位銷、連軸器、起重機螺栓、車床頂心、推杆、鍵槽、齒條、震動篩、卡車和汽車輪等。
技術
技術參數
比重 1.19
顏色 米白色
基礎油類型 礦物油和合成油
增稠劑 鋰基
工作溫度范圍 -25 至 250°C
基礎油粘度,40°C,mm2/s 17.5
可選擇的包裝 0.5 kg罐
訂貨號 LGAF 3E/0.5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防微動腐蝕劑
SKF 最新的防微動腐蝕劑,使您的機件拆裝容易,避免微動腐蝕的破壞! 只要機器設備有極輕微的擺動或震動,鬆配合處就會有可能產生微動腐蝕,導致軸承或機械零件受損嚴重,並會讓拆卸工作變的極為困難。 微動腐蝕破壞,是工業界長久以來時常發生的問題,但常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