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LT 2

超高速低溫滑脂

SKF 滑脂LGLT 2是一種鋰基和全合成油基的優質滑脂(fully synthetic PAO based lithium soap thickened grease)。獨特的稠化劑製造工藝和優質的低黏度基礎油PAO,甚至在低溫時(-50°C)也能提供極佳的潤滑效果與極高轉速能力可達到n.dm值1,600,000。SKF 滑脂LGLT 2同時具備極佳的抗水性、抗氧化能力與靜音效果。

特性
SKF 滑脂LGLT 2低摩擦扭距的特性,使動力減損降到最低,也在高速運轉時有較低溫的表現。超靜音的運轉特性,極適合用在小型的電機馬達上。在有切削液的潮濕環境,貢獻極佳的抗水與防鏽能力。PAO 全合成油和獨特添加劑配方,轉速高達n.dm 值1.6x106 時也能提供優異的潤滑性能和極壓/抗磨( EP/AW)特性,也適於滾子軸承高速應用。
♦ 極長的滑脂壽命。
♦ 適用於NBR,FKM,PTFE和PA 6.6 的油封或保持器。
應用
♦ 工具機高速主軸。
♦ 紡織用高速轉動零件。
♦ 量測儀表和控制設備。
♦ 醫學與牙科用之小馬達。
♦ 直排滑輪。
技術
技術參數
訂貨號 LGLT 2/(包裝規格)
DIN 51825代碼 K2G-50
NLGI 稠度等級 2
皂基類型
顏色 米色
基油類型 合成油(PAO)
工作溫度範圍 -50至+110°C (-60至+230°F)
滴點DIN ISO 2176 >180°C(>355°F)
基油粘度  
40°C,mm²/s 18
100°C,mm²/s 4.5
產品介紹
包装规格 型号
180g管 LGLT 2/0.2
0.9kg罐 LGLT 2/1
25kg桶 LGLT 2/25
170kg桶 LGLT 2/180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超高速低溫滑脂
SKF 滑脂LGLT 2是一種鋰基和全合成油基的優質滑脂(fully synthetic PAO based lithium soap thickened grease)。獨特的稠化劑製造工藝和優質的低黏度基礎油PAO,甚至在低溫時(-50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