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滑油脂

第 1 到 12 筆。共 15 筆。
熱銷產品

LGWA 2

寬溫長壽極壓滑脂
LGWA 2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的複合鋰基潤滑脂,具有極壓性能。
LGWA 2在工業和汽車方面有廣泛的應用。
熱銷產品

LGHP 2

高速長壽的聚尿素滑脂
現貨 未滿$3,000需付運費

LGMT 2

多用途滑脂
LGMT 2是在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在它的工作溫度範圍內具有優異的熱穩定性。它是一種在工業和汽車行業內有廣泛應用的高品質潤滑脂。
• 優異的氧化安定性 ...
熱銷產品

LGMT 2

多用途滑脂
現貨 未滿$3,000需付運費

LGMT 3

高稠度多用途滑脂
LGMT 3是以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這一優異的通用潤滑脂在工業和汽車上有廣泛的應用。
• 優異的防銹特性 ...

LGEP 2

重載、極壓軸承潤滑脂
SKF LGEP 2是適用極壓添加劑、以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 這種潤滑脂可以為嚴苛和振動工況下的應用提供良好潤滑。

LGHB 2

高溫極壓滑脂
♦ SKF LGHB 2 滑脂是一種磺酸複合鈣基(complex calcium sulphonate base)的高效能軸承滑脂,適用於非常嚴苛的應用條件。
♦ SKF LGHB ...

LGET 2

全氟超高溫滑脂
LGET2 是SKF 全系列潤滑脂的其中一項。它具有優異的抗高溫,抗化學腐蝕特性,用來彌補一般傳統潤滑脂無法提供適當潤滑的場合。
SKF 的全氟聚醚潤滑脂LGET2 是白色的均質化潤 ...

LGAF 3E

防微動腐蝕劑
SKF 最新的防微動腐蝕劑,使您的機件拆裝容易,避免微動腐蝕的破壞!
只要機器設備有極輕微的擺動或震動,鬆配合處就會有可能產生微動腐蝕,導致軸承或機械零件受損嚴重,並會讓拆卸工作變的 ...

LGEV 2

超高黏度低速滑脂
SKF LGEV 2 滑脂是一種有極高黏度的礦物油基和鋰鈣皂基(lithium-calcium soap)的軸承滑脂。含有二硫化鉬、石墨和其他非鉛基的極壓添加劑( molybden ...

LGLT 2

超高速低溫滑脂
SKF 滑脂LGLT 2是一種鋰基和全合成油基的優質滑脂(fully synthetic PAO based lithium soap thickened grease)。獨特的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