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GB 20
精選商品

電池驅動黃油槍

開發最大化效率, SKF 電池驅動黃油槍 TLGB 20 包含一整合滑脂流量計來幫助避免過多及不足的潤滑油. 這一獨特工具特性耐用,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有三點站立為使用者的舒適和方便, 及一個 20 伏特鋰電池壽命更長。適合各種手動潤滑工作,

這工具顯示指出電池充電量及油脂分配量,泵浦/馬達速度和阻止潤滑點。這多功能的潤滑黃油槍提供兩種流率 - 低和高 - 並能配送高達 15 油筒每次電池充飽電。 TLGB 20 可以傳遞壓力達 700 巴 (10,000 psi) 和外型內建燈光以照亮工作區域
特性
TLGB 20 的滑脂流量計允許技術人員看到精確地有多少油脂量被分配以避免過多及不足的潤滑. 潤滑不足時引起軸承提早損壞或是污染進入軸承. 過多潤滑浪費油脂及同樣可能引起嚴重複雜化. 在應用上涉及快速移動設備, 如電機馬達過多的潤滑油能夠造成高溫產生及會損壞油封, 造成污染進入. 高溫也會降低潤滑壽命重大影響, 因此增加了營運的成本.
應用
TLGB 20 可用於潤滑軸承和機器在工業和製造業的環境中,以及農業和工程車輛。
產品介紹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TLGB 20
精選商品
電池驅動黃油槍
開發最大化效率, SKF 電池驅動黃油槍 TLGB 20 包含一整合滑脂流量計來幫助避免過多及不足的潤滑油. 這一獨特工具特性耐用,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有三點站立為使用者的舒適和方便, 及一個 20 伏特鋰電池壽命更長。適合各種手動潤滑工作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