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混合陶瓷軸承HC5C3WT

使用不同的滾動體材質來實現壓縮機更久的運行時間
SKF混合陶瓷軸承應用了軸承鋼外圈以及氮化矽陶瓷滾動體,非常適合某些壓縮機運行要求。氮化矽陶瓷具有電絕緣性,較低的熱膨脹係數,使陶瓷混合軸承在高溫條件下較為不敏感。在較差潤滑條件下運行的能力可以實現低摩擦解決方案,軸承能夠在更低的運行溫度下使用,且設計更簡單和摩擦顯著減少。由於陶瓷滾動體的材料密度和慣性較低,因而能實現更高速度、更快啟動和停機。

特性
· 更低的密度 -氮化矽球的密度僅為類似鋼球的40%,促使軸承速度更快、重量更輕、慣性更小以及啟動和停止更迅速。
· 低摩擦 -氮化矽的低摩擦係數增強了其抗磨損性,使軸承即使在潤滑不良的情況下也能保持較低的溫度。
· 更高的彈性係數 -陶瓷球的彈性係數比軸承剛度增強的鋼還高50%。
· 低傳導性 -陶瓷球作為內外圈之間電流的一道屏障,從而提供了簡單的絕緣。
· 更低的熱膨脹係數 -陶瓷球的熱膨脹僅為類似鋼球的29%,這使預載荷能更精準地控制,軸承對溫度梯度敏感性較低。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SKF混合陶瓷軸承HC5C3WT
使用不同的滾動體材質來實現壓縮機更久的運行時間 SKF混合陶瓷軸承應用了軸承鋼外圈以及氮化矽陶瓷滾動體,非常適合某些壓縮機運行要求。氮化矽陶瓷具有電絕緣性,較低的熱膨脹係數,使陶瓷混合軸承在高溫條件下較為不敏感。在較差潤滑條件下運行的能力可以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