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軸承安裝,TIH,加熱器,TMBH 1,電盤加熱器,烤盤加熱器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熱安裝(加熱器)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熱安裝(加熱器)產品服務。我們提供拆裝工具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TWIM15

攜帶型加熱器

新一代SKF 攜帶型加熱器TWIM 15 正式發表 !
這款攜帶型的感應式加熱器,用於加熱以干涉配合方式安裝在軸上的滾動軸
承,加熱器使軸承膨脹以便安裝。基本上,使用TWIM 15 加熱使軸承與軸心
溫差達到攝氏90 度,可以有效增進安裝工作的效率。
TWIM 15 可應用於各種環形的金屬元件加熱,提供各種加熱工作的彈性。

TMBH 5

攜帶型加熱器

TMBH 5 便攜式感應加熱器專為加熱和安裝採用過盈配合安裝至軸的滾動軸承而設計。
它用途廣泛,可用於各種場合,包括工作台、工廠車間或戶外。
典型應用包括變速箱、幫浦、風扇和鼓風機等設備的維護和維修工作。

729659C

電熱盤式軸承加熱器

SKF 729659 C 電熱盤式軸承加熱器主要功用是為了在安裝前加熱軸承或其他的機械零件。可加熱到孔徑達100 mm 或3 –4 Kg的零件。

本電加熱盤最高加熱溫度為200 °C (390 °F),並附一個可以將熱保持在內的防護蓋,同時也可避免汙染物進入軸承。

TMBA-G11ET

超高溫耐熱手套

SKF 超高溫耐熱手套TMBA G11ET 特別設計用於加熱後的軸承和工件的處理。它由特殊織物材料製成,具有以下一些特點:
♦耐熱溫度至 500oC。
♦抗磨。
♦特別耐切割、撕裂和刺穿。
♦無棉絨。
♦不會引起過敏。
♦適合最大至 10 的不同大小的手型。

TMBH1

高頻電磁感應加熱器 (已停產 替代規格TWIM15)

SKF 的 TMBH 1 軸承加熱器採用基於高頻感應的專利加 熱方法,可實現最高的效率。該方法的操作極為安靜, 不會產生任何磁化現象。除了軸承外,加熱器還可用於 含鐵金屬組件的加熱,例如齒輪、皮帶輪、軸套和縮緊 環等。

TIH030m

感應式軸承加熱器

感應式軸承加熱器 TIH 030m,小型軸承加熱器,具有高加熱能力,可加熱40 kg軸承

SKF小型感應加熱器TIH 030m具有高效率的表現,優良的動力驅動電子設計,提供精密電流控制的特色,關閉電源避免過熱,控制溫度增加的速率。


TIH100m

感應式軸承加熱器

感應式軸承加熱器 TIH 100m,中型軸承加熱器,具有高加熱能力,可加熱120 kg軸承

SKF中型感應加熱器TIH 100m具有高效率的表現,優良的動力驅動電子設計,提供精密電流控制的特色,關閉電源避免過熱,控制溫度增加的速率。


TIH220m

大型感應式軸承加熱器

大型感應式軸承加熱器 TIH 220m,大型軸承加熱器,具有高加熱能力,可加熱重量達300 kg軸承

SKF大型感應加熱器TIH 220m具有高效率的表現,優良的動力驅動電子設計,提供精密電流控制的特色,關閉電源避免過熱,控制溫度增加的速率。

軸承水平放置在感應線圈外側,加熱的軸承重量可高達300公斤(660 lb),這軸承加熱器配備溫度過熱保護,減少感應線圈與電子損壞的風險。除了溫度模式之外,針對非軸承元件,TIH220m也提供了時間模式,加熱器標準配備了2組的導磁棒,適用於: 230V/50-60Hz或400-460V/50-60Hz的電源供應。

♦ 大型導磁棒可搭配標準的轉動臂。
♦ 可以在20分鐘之內,將220kg (460 lb)的軸承加熱完成,節省時間與能源。
♦ 2階段電量設定與小的導磁棒,提供較小的軸承安全的加熱與較低的電源消耗。
♦ 溫度內建設定在110 °C (230 °F),避免軸承加熱到過熱。
♦ 自動消磁。

EAZ

固定式感應加熱器(部分已停產)

產品介紹

搭配控制箱:SS 250C 或 SS 350C 


最大容許電流:250A 或 350A


電壓 : 460 v 50/60Hz


整體尺寸 : 148 x 518 x 121 mm (W x D x H)


重量 : 46 kg


♦影片





EAZ-80.130

可調式電磁感應加熱器

該加熱器包括了一個圓環形的磁軛,上面另附有六個可用來調節加熱器內孔尺寸的磁軛,所有這些磁軛都是矽鋼片層疊而成的。

每根磁軛上都有電磁感應線圈,引導50/60Hz 的交電流。磁軛緊貼住要拆下的軸承內圈的外表面。在磁軛間產生的交變磁場穿過軸承內圈時,會在內圈上產生感應電流,從而使內圈被迅速地加熱而膨脹,這樣就可以很容易地把內圈從軸上拆下來了。

若要安裝,建議使用SKF 具有自動退磁功能的TIH 系列加熱器。

EAZ-130.170

可調式電磁感應加熱器

該加熱器包括了一個圓環形的磁軛,上面另附有六個可用來調節加熱器內孔尺寸的磁軛,所有這些磁軛都是矽鋼片層疊而成的。

每根磁軛上都有電磁感應線圈,引導50/60Hz 的交電流。磁軛緊貼住要拆下的軸承內圈的外表面。在磁軛間產生的交變磁場穿過軸承內圈時,會在內圈上產生感應電流,從而使內圈被迅速地加熱而膨脹,這樣就可以很容易地把內圈從軸上拆下來了。

若要安裝,建議使用SKF 具有自動退磁功能的TIH 系列加熱器。

TMBA G11H

耐熱防油手套

用於處理帶油的溫度高達250°C(482°F)的工件
SKF隔熱防油手套TMBA G11H專為安全處理高溫帶油軸承而設計。手套由多層不同類型的織物製成,具有多種重要特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熱安裝(加熱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