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新產品介紹

PHL FM 10/400

皮帶張力計

SKF 紅外線皮帶張力計由于持數位量測計及光學感 測器組成,以光學感應方式量測皮帶震動頻率,適用於 三角皮帶以及動力傳送皮帶等各種工業用皮 帶,幫助您快速,可靠,精確的量測皮帶張力

不正確的皮帶張力易造成: 軸承損壞,皮帶跳動及過熱,減短皮帶及機件壽命,能源耗損

729659C

電熱盤式軸承加熱器

SKF 729659 C 電熱盤式軸承加熱器主要功用是為了在安裝前加熱軸承或其他的機械零件。可加熱到孔徑達100 mm 或3 –4 Kg的零件。

本電加熱盤最高加熱溫度為200 °C (390 °F),並附一個可以將熱保持在內的防護蓋,同時也可避免汙染物進入軸承。

LGMT 2

多用途滑脂

LGMT 2是在礦物油為基礎油的鋰基潤滑脂,在它的工作溫度範圍內具有優異的熱穩定性。它是一種在工業和汽車行業內有廣泛應用的高品質潤滑脂。

• 優異的氧化安定性
• 良好的機械穩定性
• 優異的耐水性和防銹性

CMAS 100-SL(已停產)

測振筆

現在,不論您才開始接觸或已是SKF 產品的愛用者,機械狀況快易筆都能讓您輕鬆、快速而且準確地顯示您所量測設備的運轉狀況。它堅固耐用、符合人體工學更重要是使用簡單,可配備給保養人員、操作員使用;能在機械潛在問題出現時就發出預警,避免設備重大的損壞發生。

多種測量功能集於一身
SKF 機械狀況快易筆內建國際標準組織(ISO)的振動值規範,讓您將機器測量到的振動訊號以〝速度〞的振動總值自動對應ISO 的振動標準;當振動總值超過ISO 規範時,快易筆會顯示〝警告〞或〝危險〞的警報。同時輔以〝包絡加速度〞測量並比對內建之軸承振動標準值,以確認軸承合於標準或是否有潛藏的問題。
SKF 機械狀況快易筆具備紅外線溫度測量功能,方便您找出設備過熱的部位。

TMFT36

衝擊安裝工具

預防軸承提前失效

用於快速,精確地安裝軸承,同時安裝不當,通常是野蠻安裝,在提前失效的軸承中占到了16%。SKF軸承安裝工具TMFT 36設計將安裝時損傷軸承的風險降到最低。衝擊環和套筒的合理組合,可以有效地通過過盈配合的那個軸承套圈來傳遞安裝力,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損傷軸承滾道和滾動體的風險。安裝工具套件包括有36個衝擊環,3個套筒和一個無反彈錘,這些組件都裝在一個便攜的工具箱裡。除了用於安裝軸承,TMFT36還可用於安裝襯套,密封和滑輪。

TMST3(已停產 替代規格TKST 11)

電子聽診器

軸承是否壞掉我們本能上聽聲音就會分辨出,只要有辦法從眾多噪音中清晰的分離出來我們要的地方產生的聲音。SKF TMST 3電子聽診器可以幫我們從眾多機器運轉背景的噪音中清晰地分離出我們想要監聽的聲音,並且只要連接隨身聽就可以紀錄下來,以供我們日後比對和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