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Safe

油品安全

Oil Safe®油品安全,協助降低污染與減少營運的成本

Oil Safe® 是儲存與管理流體與機油潤滑器的理想工具,Oil Safe® 包含各種大小的圓桶與五顏六色的蓋子,這些圓桶與蓋子都可互相交換,以配合客戶特殊的潤滑需要,提供十種不同顏色的蓋子,協助建立顏色密碼的系統,有五種不同的蓋子(三種附有結合噴口),五種不同尺寸的圓桶,從1.5到10公升(1.6到10.5夸脫),此外,有兩種不同的噴口延伸管附加裝置與一款可以用來與Oil Safe®多用途蓋子配合的泵浦。


特性
♦ 獨特的O型環油封,扭彎的噴口與蓋子設計,讓雨水、灰塵、與其它污染源無法進入,這有利於機器設備的減少使用污染的潤滑油。
♦ 容器可耐熱與抵抗化學變化,包含UV輻射的穩定裝置與防靜電媒介,這類產品是非常耐用,即使是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仍提供內容物良好的保護。
♦ 採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 HighDensity Polyethylene)製造而成,有利於防止生鏽,同時適用於戶內與戶外。
♦ 可供應10種不同顏色的蓋子,針對不同的潤滑油,採用顏色分類,也同時供應顏色密碼的標籤,用來分辨內容物。
♦ 圓桶上方都有很大的開口,容許快速補充大量油品、避免濺出。
♦ 圓桶的容量緊密(1.5、2、3、5與10公升)能發揮工作者最大效能的設計,使得這類產品容易被舉起與攜帶。
♦ 圓桶是透明的,並具有可量測的刻度,因此流體與油品潤滑高度容易量測,同時容易看到污染物。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油品安全
Oil Safe®油品安全,協助降低污染與減少營運的成本 Oil Safe® 是儲存與管理流體與機油潤滑器的理想工具,Oil Safe® 包含各種大小的圓桶與五顏六色的蓋子,這些圓桶與蓋子都可互相交換,以配合客戶特殊的潤滑需要,提供十種不同顏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