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SA11

雷射對心儀

新科技使軸對心變得更經濟、更容易
SKF TKSA 11 是一款創新軸對心儀,使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直觀地逐步指導客戶完成對中過程。
TKSA 11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儀器,關注於核心對中任務,特別適合對中學習者和緊湊型應用。
SKF TKSA 11是市場上首套使用感應接近式傳感器來測量對中的設備,能夠進行精確、可靠的軸對中,幾乎能夠滿足最低的預算。
特性
*動態顯示儀器和電機的實際位置使得水平對中和測量過程變得直觀、容易
*TKSA 11 App應用有全功能演示模式,使得用戶可以在沒有購買TKSA 11的情況下就能體驗完整的對中過程
*TKSA 11的設計是為了快速收回投資成本,並且它的價位幾乎能夠滿足最低預算
*移動設備顯示高分辨率圖像、直觀的使用體驗、自動軟件升級,以及顯示設備的靈活選擇
*通過使用感應接近式傳感器,測量不再受強光照射的影響,降低了迴轉的影響,並且儀器更堅固。
*自動對中報告全面概​​括對中過程及結果, 報告可以方便地通過電子郵件或云服務進行分享

幾乎所有的行業都需要進行軸對心,因為其能夠大大增加設備的正常運行時間,同時降低維護成本。

TKSA 11關注那些軸對中能夠產生的利益尚有待發掘的行業,幫助客戶從進行準確軸對中中獲利。
技術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雷射對心儀
新科技使軸對心變得更經濟、更容易 SKF TKSA 11 是一款創新軸對心儀,使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直觀地逐步指導客戶完成對中過程。 TKSA 11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儀器,關注於核心對中任務,特別適合對中學習者和緊湊型應用。 SKF TKSA 1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