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SA41
熱門商品

雷射對心儀

雷射軸對心系統,增強的測量和報告功能
TKSA 41是能精確測量軸對心的先進儀器。
該系統有兩個無線測量單元、大尺寸測位傳感器和更大功率的激光器,即使在最嚴苛的條件下也能實現精確測量。
顯示單元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帶有直觀的觸摸屏導航功能,讓您能更快、更方便地對心,該系統還有多個創新功能,如提高對心績效的“自由測量”。
SKF雷射對中儀TKSA41關注於改善對心實踐,是業界最具價值的對中解決方案。
特性
*無線通信提高了儀器的可操控性,並允許您在安全位置完成不易到達位置的設備的對中。
*自由測量模式允許您從任何位置開始,只需旋轉90°就能完成對中測量。
*自動測量模式可以實現無需手動控制的測量,通過檢測測量單元的位置,當測量單元旋轉到正確的位置,即採集讀數。
*自動報告功能在每次對中完成後自動生成報告。您可以為報告添加註釋和從內置攝像頭獲得的照片,以獲得最全面的信息。所有報告均能夠以PDF文件形式導出。
*動態視圖支持直觀的測量,便於水平和垂直對中。
*機器庫可以一覽所有機器和對心報告。二維碼的使用進一步簡化了機器識別過程,改進了對心工作流程。

SKF軸對心儀TKSA 41 幾乎所有的行業都需要進行軸對心,因為其能夠大大增加設備的正常運行時間,同時降低維護成本。
TKSA 41簡單易用,無論您處理何種水平旋轉設備的對心任務,都給您增添信心。
技術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TKSA41
熱門商品
雷射對心儀
雷射軸對心系統,增強的測量和報告功能 TKSA 41是能精確測量軸對心的先進儀器。 該系統有兩個無線測量單元、大尺寸測位傳感器和更大功率的激光器,即使在最嚴苛的條件下也能實現精確測量。 顯示單元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帶有直觀的觸摸屏導航功能,讓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