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EH1

機油監控儀

SKF OilCheck TMEH 1 機油檢驗監控儀是藉由比較量測法來比較量測使用中和未使用的同規格機油,偵測機油中介電常數(dielectric constant)的變化程度。介電常數是直接關聯於機油的劣化衰退與污染程度,因此可以幫助在機械磨耗與機油劣化之間取得最佳化的換油間隔頻率。

SKF OilCheck TMEH 1 機油檢驗監控儀可以讀取數值,容易管理趨勢變化。當機油中含有水、防凍劑、金屬顆粒時會對介電常數會有立即的影響。而氧化或酸化則對介電常數有較緩和的影響,還有燃油煙灰、沉澱物、汽油、柴油也是對介電常數會有影響。SKF OilCheck TMEH 1 機油檢驗監控儀附有電池與攜帶袋
特性
利益:

♦方便,攜帶式,在各種工作現場可以立即檢驗。
♦快速,可以立即得知油品狀況,不必等待送驗結果。
♦經濟,節省油品每次一定要送到實驗室的檢驗費用。
♦降低機械的損壞,提高機械妥善率。可以在廠內提高對油品的監控頻率,降低機械磨耗。
♦省錢與環保,最佳化機油更換頻率,避免機油無謂更換。
應用
SKF OilCheck TMEH 1 機油檢驗監控儀,主要是量測合成油或石油基的機油(synthetic and petroleum based oils)中污染物和電化學特性(electro-chemical) 的改變來檢驗監控機油的品質。原先發展於針對檢驗監控引擎機油,但也適合於齒輪箱和軸承潤滑的機油。

SKF OilCheck TMEH 1 機油檢驗監控儀是可攜帶式的儀器,相對於實驗室冗長的分析檢驗,另提供一種高效率的選擇,只需2分鐘即可快速完成檢驗。但一般如發現油品發生急遽的線性劣化現象,詳細的更進一步實驗室分析檢驗是被建議的。
技術
技術資料
規格 TMEH 1
適用油種類 礦物或合成機油
重現度(Repeatability) 優於 5 %
顯示讀取 0 到100 數字讀值+ 綠色/紅色區域等級
電池 9V 鹼性電池 IEC 6LR61
電池壽命 > 150 小時 或 3,000 次測試
尺寸 250 x 95 x 32 mm (9.8 x 3.7 x 1.3 in)
重量 385 g (14 oz)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機油監控儀
SKF OilCheck TMEH 1 機油檢驗監控儀是藉由比較量測法來比較量測使用中和未使用的同規格機油,偵測機油中介電常數(dielectric constant)的變化程度。介電常數是直接關聯於機油的劣化衰退與污染程度,因此可以幫助在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