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ED1

電氣洩漏檢測筆

SKF 電器洩漏檢測筆TKED 1

您的軸承雜散電流的風險嗎?

SKF電器洩漏檢測筆TKED 1可以幫助你檢測,如果你的電動馬達軸承極易遭受電蝕並最終失敗。的手持式的,非接觸式TKED 1檢測到的電器洩漏,電動馬達軸承損壞。在一個選擇的時間的基礎上被顯示在液晶顯示屏幕的放電次數 - 數量越多,更大的損壞的危險

SKF 電氣洩漏檢測筆是一組用來檢測馬達軸承電氣洩漏的手握儀器。電氣洩漏是由於馬達主軸電壓經軸承洩漏到地面所產生,導致軸承電蝕、潤滑效果下降與損壞。採用可變頻驅動的電動馬達軸承更容易遭受電蝕,結合到預知保養理念,電氣洩漏檢測筆用來協助察覺軸承易受影響甚至損壞的原因,並預防非計畫的設備停機。
特性
技術資料 (Technical data)
型號 TKED 1
描述 (Description) SKF 電氣洩漏檢測筆
電源供應 (Power supply) 4,5V – 3 x 標準AAA 電池 (LR03, AM4)
時間控制 (Time control): - 預先設定按鈕 (pre-set) 10 或 30 秒 - 預設 (Default) 無限時間
操作與儲存溫度 (Operational and storage temperature) 0 到 50 °C (32 到 122 °F) -20 到 70 °C (-4 到 158 °F)
工業防護等級 (IP level) IP 55
顯示器 (Display) LCD 計量範圍: 0 到 99999 洩漏值 使用者可選用背光與低電源警示
外箱尺寸 (Case Dimensions) 255 x 210 x 60mm (10 x 8.3 x 2.3 in)
整箱含內容物重量 (weight) 0,4 kg (0.88 lbs)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電氣洩漏檢測筆
SKF 電器洩漏檢測筆TKED 1 您的軸承雜散電流的風險嗎? SKF電器洩漏檢測筆TKED 1可以幫助你檢測,如果你的電動馬達軸承極易遭受電蝕並最終失敗。的手持式的,非接觸式TKED 1檢測到的電器洩漏,電動馬達軸承損壞。在一個選擇的時間的基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