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TI (已停產)

熱影像儀

SKF 熱影像儀TMTI ,發現熱點在問題產生之前

特性
●堅固耐用-
設計有IP 54防水防塵等級,可使用於幾乎所有可以想到的環境在周遭溫度高達50 °C。
●隨時都可使用
提供兩顆可充電的電池,每顆電池可連續使用4小時,與充電器分開應用,能夠幾乎連續不斷地使用。
●熱影像選項改變
TKTI 21有一偵測尺寸160x120 (19200像素)是目前維修應用的標準,
TKTI 31偵測尺寸80x280 (106400 像素), 比一般競爭對手更多了40%的像素,提供高細微熱影像。
●寬廣的溫度範圍
TKTI 21量測溫度從-20 °C 到 350 °C, 而TKTI 31能偵測高達600 °C 可被看見許多不同的應用。
●容易操作
多國語言選單,熱及可見光的影像,凸出的按鍵及自動真確認熱點能使工程師得到許多結果。由於相關的中央平衡可減少使用者操作疲勞,當手持熱影像遺儀在使用中。
●高品質顯示幕
3.5吋背光LCD螢幕能將11顏色的燦爛顯現出來,內建影像穩定軟體可減低螢幕閃爍,此外,新的SKF熱影像儀可連接顯示在電視機或投影機。
●軟體對於使用者
我們傾聽使用者對於熱影像儀容易操作的優先觀點,因此,我們開發了一個新的獨一SKF軟體組,能提供相片分析及專業的報告容易快速製作出來。
●先進的特點
自動溫度差異,區域分析,溫度梯度,移動的游標可個別設定,語音註解及影像/視覺的警報都可標準化。
應用
應用場所
型號 TKTI 21 TKTI31
熱探測器 160x120 380x280
機械軸
軸承和軸承座
皮帶和鏈條傳動
皮帶輸送機軸承
聯軸器對中
熱交換器
HVAC
鬆動的螺栓  
管道絕緣
耐火材料絕緣  
疏水閥
油罐水平  
控制閥
電氣
電機,包括接線盒  
電氣櫃檢查  
電器連接問題,包括不平衡 載荷,保險絲和過載保護  
電力線連接  
電力線  
電力線電容器  
變壓器襯套  
變壓器冷卻和電氣
建築
建築 - 室內 - 絕緣,防潮  
建築 - 戶外 - 防潮、隔熱、 絕緣、節能評估、屋頂  
技術
技術參數
型號 TKTI 21 TKTI 31
熱探測器 (焦平面列陣) 160 x 120非冷凝焦平面列陣熱輻射傳感器 384 x 288 非冷凝焦平面列陣熱輻射傳感器
顯示 3.5 英寸彩色液晶屏,帶 LED 背光,11 種色譜模式,熱圖像或視覺圖
熱敏感度 NETD (熱靈敏度)≤100 mK (0.10 °C), 環境溫度為23 °C (73 °F), 場景溫度為30 °C (86 °F) NETD (熱靈敏度)≤60 mK (0.06 °C), 環境溫度為23 °C (73 °F), 場景溫度為30 °C (86 °F)
視場 (FOV) 25 x 19°
頻譜範圍 8–14 µm
理論空間分辨率 IFOV (瞬時視場角) 2.77 mrad 1.15 mrad
可測空間分辨率 IFOV (瞬時視場角) 8.31 mrad 3.46 mrad
精確度 ± 2ºC 或攝氏溫度讀數的 ±2%,取較大值
對焦 手動,易於轉圈,最短距離 10 cm (3.9 in.)
可見光攝像頭 130 萬像素數碼相機
雷射光指示器 內置 2 道雷射
圖像存儲
介質 2 GB Micro SD 卡
數量 在提供的 Micro SD 卡上最多存儲 10,000 張圖像
語音說明 通過內置麥克風可為每張圖輸入長達 60 秒的音頻剪輯
軟件 包含 SKF TKTI 熱像儀套件。 兼容 TKTI 21 和 TKTI 31 的全面圖像分析和報告生成軟件,免費更新,請訪問: SKF.com
計算機要求 搭載 Windows XP、Vista,Windows 7 系統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統的計算機
連接
PC 連接方式 迷你 USB 連接器,將圖像輸出至計算機軟件(提供電纜)
外部直流輸入 12 V 直流輸入連接器(不提供直流充電器)
視頻輸出 1 x 微型插孔輸出,可查看實時圖像(提供微型插孔至視頻接口的電纜)
固定 手柄和三腳架,0.25 英寸螺紋孔。
電池和電源
電池 2 x 14.8 W,7.4 V 標準攝影機用鋰電池。 可充電,可現場更換
工作時間 最多持續工作 4 個小時,亮度為 80%
電源適配器 外接 100–240 V,50–60 Hz AC 電池輕型充電器,歐標電纜,美標、英標和澳標插座
充電時間 2 小時 45 分鐘
整套系統
組件 熱像儀 TKTI 21 帶 2 顆電池;AC 電池充電器;Micro SD 卡 (2GB);迷你 USB 至 USB 連接電纜;微型插孔至視頻接口連接電纜;Micro SD 卡至 USB 適配器;含使用說明書的 CD 和計算機軟件;標定證書和一致性;快速入門指導(英文版);攜帶箱。
保修 2 年標準質保期
攜帶箱尺寸(寬x 深x 高) 105 x 230 x 345 mm (4.13 x 9.06 x 9.65 in.)
重量(含電池) 1.1 kg (2.42 lb)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熱影像儀
SKF 熱影像儀TMTI ,發現熱點在問題產生之前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