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U1(已停產)

超音波洩漏檢測器

SKF超音波洩漏檢測器TMSU 1,快速與容易的氣體洩漏檢測

與靈敏的儀器,可用來檢測氣體洩漏的超音波,洩漏的原因是由於流體從高壓環境流動到低壓環境,造成紊流。TMSU 1可以量測到這類紊流產生的高頻率聲音(因此稱呼為超音波)。位於感應器的靈敏壓電晶體(piezoelectric crystal)引導操作者使用儀器快速發現最大聲響點,幫助確認洩漏位置。使用

TMSU 1包含一組超音波檢測器、雙耳式耳機、橡膠管嘴、電池與結實的攜帶箱。
特性
♦輕重量結實的設計讓操作者容易一手掌握。
♦便利與容易的操作,不需要特別的訓練。
♦高信賴度,協助精確的確認洩漏位置。
♦對機器的可持續性而言,這是極有用的儀器,確認氣體洩漏處並修復,可大大的節省能源的消耗。
♦感應器安裝在可彎曲的管子,協助抵達受到侷限的區域。
♦極佳品質的雙耳式耳機,確保最佳的聲音品質,即使是在高噪音環境也可以扮演耳朵的保護者。
♦寬闊的操作溫度適用於不同的工業環境。
技術
技術資料
型號 TMSU 1
描述 超音波洩漏檢測器
擴音 7 等級: 20、30、40、50、60、70 與 80 分貝(dB)
超音波感應器 採用一組內徑16 mm (外徑19 mm),40kHz 中心頻率的感應器
檢測的頻率 38.4 kHz, ¡ 2 kHz (-3 分貝)
聲音輸出 立體聲插座連接器6.35 mm
電源 兩顆 1.5 V 鹼性AA 電池,可使用再充電電池,但是使用時間會比較短
使用時間 20 小時
機身 高衝擊聚苯乙烯(polystyrene)組合板
尺寸 機身: 170 x 42 x 31 mm
可彎曲管長度: 400 mm
重量 412 公克含電池
操作的溫度範圍 -10℃到 + 50℃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超音波洩漏檢測器
SKF超音波洩漏檢測器TMSU 1,快速與容易的氣體洩漏檢測 與靈敏的儀器,可用來檢測氣體洩漏的超音波,洩漏的原因是由於流體從高壓環境流動到低壓環境,造成紊流。TMSU 1可以量測到這類紊流產生的高頻率聲音(因此稱呼為超音波)。位於感應器的靈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