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EV 2

超高黏度低速滑脂

SKF LGEV 2 滑脂是一種有極高黏度的礦物油基和鋰鈣皂基(lithium-calcium soap)的軸承滑脂。含有二硫化鉬、石墨和其他非鉛基的極壓添加劑( molybdenum disulphide, graphiteand other non-lead EP additives) SKF LGEV2 滑脂在 -10 ℃到120 ℃使用時都可得到即優異的潤滑效果。
特性
即使油膜被衝破時或油膜無法形成時,LGEV 2 滑脂的二硫化鉬、石墨和其他非鉛基的極壓添加劑也可持續提供安全的潤滑效果。在大型自動調心滾子軸承,用在高負荷、慢轉速時會產生細微打滑現象,LGEV 2 滑脂就非常地適用於此場合。
LGEV 2 滑脂有極佳的機械性能穩定性,也提供極佳的抗水能力與防鏽特性。
應用
♦ 轉鼓上的十字軸頭軸承
♦ 轉窯和旋轉乾燥機上的支撐和推力滾子軸承
♦ 斗輪挖掘機
♦ 轉盤軸承
♦ 高壓軋機
產品介紹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超高黏度低速滑脂
SKF LGEV 2 滑脂是一種有極高黏度的礦物油基和鋰鈣皂基(lithium-calcium soap)的軸承滑脂。含有二硫化鉬、石墨和其他非鉛基的極壓添加劑( molybdenum disulphide, graphiteand oth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