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ET 2

全氟超高溫滑脂

LGET2 是SKF 全系列潤滑脂的其中一項。它具有優異的抗高溫,抗化學腐蝕特性,用來彌補一般傳統潤滑脂無法提供適當潤滑的場合。

SKF 的全氟聚醚潤滑脂LGET2 是白色的均質化潤滑脂,可應用在極高溫和極嚴苛的場所,適合操作溫度範圍-40ºC 至260ºC,由於其極低的揮發特性,特別適用於無塵室及永久潤滑要求的工作場合上。

在推出此產品之前,SKF 已經有相當多的有關氟素潤滑脂的應用經驗,不過僅應用在原廠填充具密封面蓋的軸承,碰到維修市場對於敞開型軸承的潤滑,通常建議客戶向油品供應商購買。今天,SKF 除了在滾動軸承居於領導地位外,更積極研發與軸承相關之產品,因此,自從推出性能更好的全氟聚醚潤滑脂LGET2,以後即沒有必要推薦其他品牌的氟素潤滑脂了。

特性
♦ 優異的抗氧化特性(耐溫260ºC)。
♦ 良好的抗腐蝕特性(測試通過SKF Emcor 0-1)。
♦ 因為基礎油為全氟聚醚油的緣故,所以具有優異的抗水及抗水蒸氣的能力良好的附著性。
♦ 食品等級的潤滑脂,通過H2-FDA 認可。
♦ 適合高純氧,己烷等化學反應的場合。
應用
♦ 薄膜延伸機輸送帶滾動軸承。
♦ 紡織染整業烘缸,定型機,整理機之滾動軸承。
♦ 半導體晶元片烘烤設備。
♦ 影印機負載滾輪。
♦ 馬達高溫軸承。
♦ 造紙機械。
♦ 熱送風機。
♦ 烘房輸送帶軸承。
♦ 瓦楞紙機烘缸軸承。
技術
技術參數
型號 LGET 2/(包裝規格)
DIN 51825代碼 KFK2U-40
NLGI 稠度級別 2
皂基類型 聚四氟乙烯(PTFE)
顏色 灰白色
基礎油類型 合成油(氟化聚醚)
工作溫度範圍 -40至+260°C (-40至+500°F)
滴點DIN ISO 2176 >300°C(>570°F)
基礎油粘度  
40°C,mm²/s 400
100°C,mm²/s 38
產品介紹
包装规格 型号
50g針管 LGET 2/0.05
1kg罐 LGET 2/1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全氟超高溫滑脂
LGET2 是SKF 全系列潤滑脂的其中一項。它具有優異的抗高溫,抗化學腐蝕特性,用來彌補一般傳統潤滑脂無法提供適當潤滑的場合。 SKF 的全氟聚醚潤滑脂LGET2 是白色的均質化潤滑脂,可應用在極高溫和極嚴苛的場所,適合操作溫度範圍-40º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