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ES 10系列

內視鏡

SKF 內視鏡是第一線的檢測工具,能用於機械內部的檢測,它可以大幅降低必須拆解機械作檢測, 節省時間及金錢。簡單結實的儀器,具有3.5 英寸背光螢幕,可以提供檢視、儲存與檢閱照片與錄影影像的能力或是下載和他人分享。SKF 內視鏡TKES 10 系列有三種不同類型的插入管,適合大多數需求,並具備強力多功能的LED 可用在黑暗的場所進行檢測。
特性
• 高解析度的微型相機,具 2 倍數位變焦可提供清晰及敏銳的全螢幕影像。
• 三種不同類型具備長度 1 米(3.3 ft)的插入管:柔性插入管、半剛性插入管、帶撓性探頭的插入管
• 探頭直徑為 5.8 mm (0.23 in.),具有寬廣的視野,可輕鬆用於各種場合。
• 提供側視物鏡轉接器用於檢查管壁。
• 強力磁鐵和三腳架裝置在儀器背後,可以在使用儀器不需用手持。
• 提供 SD 記憶卡可儲存多達 50000 張照片或長 達 120 分鐘的錄影。
• 可提供更長的柔性和半剛性插入管作為配件。
• 包括堅固耐用的儀器箱,裡面包含所有必要電線、一般主要充電器和清潔套件。
應用
訂貨號 TKES 10F TKES 10S TKES 10A
描述 SKF內窺鏡, 帶柔性插入管1米 SKF內窺鏡, 帶半剛性插入管1米 SKF內窺鏡, 帶撓性插入管1米
顯示單元 TKES 10 TKES 10 TKES 10
插入管 柔性管, 1m (TKES TF-1) 半剛性管, 1m (TKES TS-1) 撓性插入管, 1m (TKES TA-1)
USB電纜1
視頻線2
充電器3
SD卡4
側視物鏡 5
使用說明書 有,MP5394 有,MP5394 有,MP5394
CD光盤 含說明書
儀器箱尺寸 360 x 260 x 115 mm 360 x 260 x 115 mm 530 x 360 x 115 mm
總重量 (含儀器箱) 2,1 kg 2,1 kg 3,3 kg

詢價

產品圖檔
已選擇品項
預計採購數量
預計採購時間
內視鏡
SKF 內視鏡是第一線的檢測工具,能用於機械內部的檢測,它可以大幅降低必須拆解機械作檢測, 節省時間及金錢。簡單結實的儀器,具有3.5 英寸背光螢幕,可以提供檢視、儲存與檢閱照片與錄影影像的能力或是下載和他人分享。SKF 內視鏡TKES 1 ...
聯絡人資料
其它

當您提交後,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與 Cookie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