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潤滑器

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潤滑器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潤滑器產品服務。我們提供潤滑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TLGB 20

電池驅動黃油槍

開發最大化效率, SKF 電池驅動黃油槍 TLGB 20 包含一整合滑脂流量計來幫助避免過多及不足的潤滑油. 這一獨特工具特性耐用,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有三點站立為使用者的舒適和方便, 及一個 20 伏特鋰電池壽命更長。適合各種手動潤滑工作,

這工具顯示指出電池充電量及油脂分配量,泵浦/馬達速度和阻止潤滑點。這多功能的潤滑黃油槍提供兩種流率 - 低和高 - 並能配送高達 15 油筒每次電池充飽電。 TLGB 20 可以傳遞壓力達 700 巴 (10,000 psi) 和外型內建燈光以照亮工作區域

1077600

黃油槍

使潤滑脂的加註變得簡單
SKF潤滑脂槍適用於農業、工業和工程建築及私人使用。SKF潤滑脂槍有一根175mm(6.9 in.)長的延長管,帶液壓夾緊噴嘴。
SKF注油槍可提供附件,即長為500 mm(19.7英寸)、帶液壓夾緊噴嘴的柔性壓力軟管。


潤滑脂槍1077600還配有300mm(12 in.)長的高壓軟管,帶液壓夾緊噴嘴,1077600H

潤滑脂槍1077600還提供全套組件;1077600/SET包括3根延長管、高壓軟管,所有組件都裝在工具箱裡。

LAGH400

單手操作軟管黃油槍

單手裝填潤滑脂簡便易行

可用潤滑脂裝脂泵/潤滑脂泵罐裝潤滑脂,也可用於標準的筒裝潤滑脂。
人體工程學設計、柔性軟管、軟管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均可安裝,使用方便。


LAGD125

自動補油器

最好的單點自動補油器,好還要更好...

更可靠、更容易使用的SYSTEM 24®軸承損壞根源分析發現,不良的潤滑會大幅減少軸承的壽命,最佳的潤滑可以造就軸承的長壽表現,SKF®單點自動補油器SYSTEM 24 ,一星期7天;每天24小時,幫您照顧軸承潤滑...

TLSD125

機電式自動補油器

TLSD系列是單點機電驅動的自動潤滑系統,德國製造機電驅動裝置兩年保固

♦ 高可靠度的潤滑系統
♦ 適合於廣泛範圍的應用與操作條件
♦ 可靠與彈性的
♦ 備有充滿的高品質SKF滑脂
♦ 可供應再填充組
♦ 針對許多不同的應用場合,使用者可彈性調整分配器,設定1、3、6、9或12月
♦ 加油量不因溫度而改變
♦ 不同於氣體動力裝置,在整個潤滑油分配期間,可以達到5巴(bar)壓力

LAGM1000E

滑脂流量計

SKF LAGM 1000E 滑脂流量計可以精確的計量添加在軸承或是其它潤滑點的滑脂量,滑脂流量計可以連結搭配氣動、電動或是手動黃油槍使用。

VKN550

滑脂充填器

無污染填充潤滑脂
SKF軸承裝脂器VKN 550是一款堅固、易於使用、效率高、效果佳的軸承潤滑脂裝填器。
SKF軸承裝脂器還可與標準的黃油槍、氣動潤滑脂泵或黃油槍裝脂泵配套使用。

LAGF

潤滑脂填充泵

SKF潤滑脂填充泵
可輕易將桶裝潤滑油填充於注油槍內。
填充於油槍時達到最好的潔淨度。

LAGG

移動式空氣驅動滑脂泵浦

滿足所有油脂潤滑器的需要

潤滑脂泵LAGG 系列 全系列手動和氣動潤滑脂泵泵送18 kg、50 kg或180 kg((39、110或400 lb)標準的桶裝潤滑脂。潤滑脂泵可直接接到潤滑點上,也可用於集中潤滑系統。 SKF潤滑脂泵最大壓強分別為50和42 MPa(7250和
6090 psi)。經測試證明適用於所有SKF潤滑脂。泵上配有所有必需配件,包括長為3500mm(137.8 in.)的輸送管,安裝方便,隨時可用。
全系列產品;可提供用於18、50或180 kg(39、110 或400 lb)圓桶的潤滑脂泵

LAHD

油位平衡器

SKF 自動補充油位平衡器
LAHD-500(500ml) 及LAHD-1000(1000ml) 兩種儲油容量型
是專為軸承箱、齒輪箱及曲軸箱或類似有油槽的油浴式潤滑應用所設計的。

很特別的,SKF 油位器可以在機器運作的狀況下調整正確的油位,
使機器能在最適狀態下運作,並可延長其使用年限。
另外,它可以自動補償油損,並易於目測檢視。


Oil-Safe

油品安全

Oil Safe®油品安全,協助降低污染與減少營運的成本

Oil Safe® 是儲存與管理流體與機油潤滑器的理想工具,Oil Safe® 包含各種大小的圓桶與五顏六色的蓋子,這些圓桶與蓋子都可互相交換,以配合客戶特殊的潤滑需要,提供十種不同顏色的蓋子,協助建立顏色密碼的系統,有五種不同的蓋子(三種附有結合噴口),五種不同尺寸的圓桶,從1.5到10公升(1.6到10.5夸脫),此外,有兩種不同的噴口延伸管附加裝置與一款可以用來與Oil Safe®多用途蓋子配合的泵浦。


TLMP自動補油系統

TLMP多點式自動補油器

您也可以輕鬆地享受中央集中潤滑系統帶來的便利!

想要無憂的運轉,那使用正確的油脂和適當的加油量在軸承的潤滑上是不可或缺的!研究中發現有36%的軸承是因為不適當的潤滑而提早損壞!而如果有許多潤滑點要去正確的補充滑脂,是費時、複雜又不甚經濟的過程!

SKF 多點自動潤滑器 TLMP 系列可用於多個潤滑點的可靠潤滑。
本自動潤滑系統堅固耐用,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包括潤滑劑、所需的管路和各種接頭。
TLMP 系列設計概念是為1至18的潤滑點提供潤滑,具有可插拔式輸出點,其自帶 LED 與鍵盤使得安裝和編程變得簡單。

LAGD1000

多點式自動補油器

多點自動潤滑器LAGD 1000系列,集中潤滑可增加到20潤滑點

SKF系統多點自動潤滑器 LAGD 1000是一套可靠的中央潤滑系統,提供自動潤滑軸承與機械的解決方案。

LAGD 1000 採用一組高壓泵浦與配合6~20個潤滑點的先進出油器(feeder),提供完整的成套工具,也就是說所有需要使用的配件都已經包含在包裝箱中。

優點:

♦ 適用從NLGI 000 到 NLGI 2的滑脂,提供多種的滑脂,使用範圍高彈性。
♦ IP65保護等級,結實的、強健的設計,適合絕大多數的工業環境。
♦ 透明的儲油器,容許目視滑脂高度。
♦ 先進的分配器精確的將相同的油量送到每個潤滑點。
♦ 1 公升(33,8 US .. oz)滑脂再充填容器,延長再充填的時間間隔。
♦ 廣泛的可程式控制選用,高彈性化,適合絕大部分的應用。
♦ 油罐用罄警告,有效的降低相關的缺油風險。
♦ 廣闊的溫度範圍,適用於整年中多樣與嚴苛的操作環境。
♦ 週期開關功能 (不是電池機型) 通知操作者出口阻塞,以採取適合的措施。
♦ 以電池為動力的機型,不需要額外的電力來源,可以用於絕大部分的地方。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潤滑器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